想不到吧,举报的风潮已经飘向疫情了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虽然说这个举报是有益的啊,我举报我同事出境了之后,或者说从哪回来没有跟那个什么说,反正我觉得这很好非常到位,说了就说了,但这事没什么问题,但是就给奖金,我觉得这事就不靠谱了,那以后我跟你说这种人多的是,而且还有会误报的,这种就没法做限制,所以我认为应该有罚款就处罚条例是必须要有的。

就是我举报给我举报,然后举报完了之后出了问题,那我应该是实名制举报出了问题我也应该受到惩罚,这样大家在举报的时候就心里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了,有些东西后成了我今天应该怎么样,明天我应该怎么样就是什么,你我之类的这些事情还说的呵呵,我只能说你们脑子有问题吧,呵呵哦,举报的时候给钱,然后不举报错了也不说话,然后你以为是什么呢?

反正我个人觉得既然有奖就应该有罚没奖,没罚的那多没劲啊,这不是瞎折腾吗?我现在觉得这些事情全都是扯淡,反正怎么说呢,时间长了做的事情多了就没什么可说的了。

当然有些人他就不愿意,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就是现实,他们的自由,现实个屁的自由,你们知道什么叫自由吗?就是在说真话的道路上保持自己的心态,不要被不理性的事情给掩盖,那个才叫自由,现在的自由是虚拟的自由虚幻的自由啊,真觉得自己自由呢,侃大山吧你。
q
qin93

风潮还是可以的,但是不用这么想
x
xitataoop

我堪称通风啊
p
pinkman

岁数大了就不想这些了,但是年轻人真容易这么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