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也开始介入征信了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没问题,这都是正常操作啊,就是如果说花呗要是不这么干的话,我反倒觉得很奇怪,因为花呗其实本质上就是一个应该接入到征信的东西,因为你也是在挣钱嘛,你在给花呗挣钱或者说是花呗在帮你还钱或者什么呢,其实理论上也应该介入到这里面来,所以这个没有太大的问题,我甚至觉得花呗如果不接近来才奇怪呢。

不过早些年为什么没有呢,是因为早些年没这么多资金国家没发现这东西那么牛气,就是东西是这样的,就很多人在使用,但未必很多人能给你明确的告诉你这个是违法的或者什么的,谁也不愿意找麻烦,这种事只能等国家自己发现,等国家自己发现的时候,可能时间就嘘嘘,有那么一点点晚了晚不可怕,但是可怕的是咱们没有动作,现在就是在动作一点点再给你做这些动作,然后让你这些动作做的特别好什么的,我觉得这就挺好的。

然后我觉得这些东西接起来也好,因为好多人都因为花呗它是一个实在的东西,说实话就是它其实用户很多,就像那个其他的那种什么网贷的那些,还不如华北工来的正常,因为毕竟这种东西其实一定程度上也算是国家任命或者委派了,要不你根本用不了知道吗?所以一定程度上我觉得它接入进来或者说什么呢,我觉得这也挺好的,如果不这么干的话,以后可能也不归国家管,管的少或者无法正常管的话也不好说,对吧?

最后就是我认为的就是有些人所谓的说起来就是啊,好像是那个怎么说来着,就是自己认为的那个花呗什么嗯可以不用往什么里面交啊或者什么的,我觉得你可能对花费的认知有点问题,所以建议你对花呗现在有个了解吧,反正我认为华为正的操作是对的,要我的话我就这么干,因为我认为嗯他一旦进入中期了,那以后你买房啊什么的都要思考问题大家不敢乱借啊,不敢乱借的情况下就不会出现那么多带损坏账,对于企业来说也是好事,我觉得国家这也是算打击阿里的情况下,也在帮阿里整治一些东西,对吧?

没有什么不好的,就是有些人没有好好的想,老觉得这都是法外之地,那你是法外狂徒张三嘛。
a
ailianshuo

哈哈哈太搞笑了
H
Haijunji

之前就在啊
j
jasben

早就有了,这次是按照月份给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