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化组的喜怒和悲哀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国内啊,一个网友因为看完就是所谓的那个一个漫画,然后认为人家那漫画不好,然后因为在汉化组看了嘛,然后跑到外网去跟人家对线,然后对线完了之后让人家承认自己的这个漫画不好,这回可好了吧,然后一边说自己的嗯品位高,然后一边被人家说你看到吧,然后给起诉了整个汉化组也不行了,其实我觉得这事吧,汉化组其实还是很好的,因为汉化组确实又很努力在给大家提供这种服务了,就汉化组的能力上来说已经是在未来充电了,甚至是未来发展了,已经到这种程度了,有好多人还有点不知足,但实际上这种行为是不对的啊,盗版这种行为是不对的,反正要我的话我可能虽然会看一下汉化组,因为有些确实看不懂韩文,但是我可能会买,然后买完了之后这样我觉得你再去汉化组去换会儿。

反正我觉得有些东西就是这样,就是人吧,就是这个德性,如果你经常给他免费的就白吃粮食吧,他就会嫌你的粮食不好吃,以前老人不有这么一句话吗?白吃枣还嫌气味啊,可能这几个字不对啊,就是说白吃那个枣,还嫌早上有那个眼儿就是有虫眼儿,那你都白吃了你还怎么着啊?一说我觉得汉化组真的是太难了,以后可能汉化组也不会再讲什么来着,出现或者说慢慢的越来越少,因为汉化组因为这种事情得罪了原作者的话,以后会去被封杀的,出了问题以后肯定会越来越严重。

反正我觉得这一波网民真的是心里有点什么大问题,以前我一直认为咱们国家的网民相对于其他国家还算有素质的,现在看看素质在哪呢,也是个瞎喷的,反正就是年代越靠前,就比如说00后或者什么的他们的想法就更唯我独尊一些,以前的人就是我不喜欢我就不看了,现在的人哼,我不喜欢我还要diss,你说这样讨厌。

反正就感觉父母没教好孩子一样的感觉,反正也不怎么滴,我不是很喜欢说那个小朋友们之间就这种操作,我认为以后啊咱还是有个分级制度吧,有了分级制度,这样大家在看分级的东西的时候才会获取自己想看到的东西,也毕竟岁数大了,我也想看看禁十八禁之类的东西对不对?就是小孩不能看就行了呗,所以我觉得这东西要分开,然后也要引进,因为引进之后汉化组去做,这事就是合理合法的了,所以说我觉得给咱们自己的这种生意应该有一些认知对不对?

a
ailianshuo

做了好事留名了,别人挑毛病了
H
Haijunji

以后别给免费的饭了
j
jasben

全是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