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发现没有,咱们国家的埃及展览会,永远都是最差的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有什么东西也不给他然后就随便办个展的,然后骗一骗埃及爱好者去过埃及的爱好者们又吃这一笔认为啊这什么地方之类的,我之前有一同学为了能近距离接触埃及的这些文化或者是什么的硬生生跑到埃及去留学,留学好几年才回来,你就想吧,真正想要去在这里面学习或者说了解文化就是去体验生活的人,他是不会等到你的这个东西来的,他会直接去然后一些真正想了解你的家里又没有钱,得等你半感染的,你又提供不了这种文化的服务给到对方,对方就觉得你没有诚意没有诚意,人也不会去,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老说埃及的展览在咱们国家不流行,然后那些公众账号说什么啊,为什么好多人都不去啊去不是都说埃及文化好吗?大家都想知道这种跟咱们比肩的文化是什么?

为什么不去呢,就是因为这个就是因为真正没钱的人去不起你的展览,199一张票我够
吃好几天的,真正再有钱就是钱多的那种,已经到那去徒步旅行了的那种人,或者说干脆就在当地进行学术学习,甚至研究历史的人,人家不屑于去这种垃圾地方,因为知道你这垃圾地方没用啊。

所以我告诉你了,埃及这个地方就不管是展览也好还是什么也罢,你要是不想办,你不想走这个心思去干这事,那咱就不干,没必要挂羊头卖狗肉,大家谁看谁不觉得垃圾呀难受啊,你们几万年跟我们一样上下这么多年,这么多万年,这么多百万年的历史就这样吗?所以说我觉得有些东西就这样,这个不是些文化产品,这本身就是一些应有的一些产品,大家心理都明白,心知肚明,那辛度明的东西你还拿出来骗人,你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q
qin93

是的,一点诚心都么有
x
xitataoop

因为觉得我们不想看,或者认为他们更高贵
d
dayamei

就是文化输出都不愿意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