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休养生息,应该这么干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是开设那种所谓的就是所谓的自习室,就是我们提供一些老师,但是我们这主要是自习室,下了班下了学之后可以过来学习,如果你愿意来学习那就好了,如果你不愿意爱学习也没有人逼你就这种操作,我觉得这也挺好的,就最起码人家这个是嗯合理合法的对吧,我们留一些老师不是说不给你留我们留一些老师相对的,有的老师会给你讲一讲课呀,或者是什么,也算是比较好的一种发展吧。

另外一种如果想在这种世道活下去,而且还要雇佣更多的老师的话,就得拼你的教材,就比如说我出一些嗯你可能看的比较那什么的教材我就交给学生,比如说这些教材是什么样的呀,大家怎么学呀,怎么学课程是什么样啊之类的用这种方式,因为其实有些时候有的学生听不进去,你得回家让他自己去学,自己去看那个复习材料,复习材料看久了,然后自己也就都会了,这种也行了,就反正你有名师,你本来就已经有这种发展的能力了,你干嘛不去用这两个方向呢?反正也是希望升旗的时候。

我觉得有些人吧,可能对这个东西不是特别明确,不太懂,所以对这个就认知上面出了一些许的小问题,不过影响不大,就是转念一想就是谁不会啊,这事谁不知道怎么干,就是需要人家讲一讲,明白明白就是明白了,大家都聪明了都机智了就不会想说,啊,我好像不太会应对现在的这个危难,其实危难很容易就能应对过去,只是看你自己怎么想怎么做了,就这么个问题吗?

最后就是那些投资的人先别着急走,我觉得现如今的投资的人都沉不住气呀,这会儿你要是沉不住气,跑了以后真赚钱的时候,不也没你的事儿了吗?为了能赚钱为了能往前走,你岂不是应该再等一等,就觉得那些什么该赚钱的时候就跑的人,真的是不懂得政治经济的乐趣。
a
aleung

有道理
x
xuwazadi

哎呦这话说的
h
holego

哈哈哈太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