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补给的时代,女性都不带上车的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只能说最近感觉好多女孩子站出来说这个问题的时候,心里都是非常明白的,知道自己当年或者以后会遇到什么,自己心里很清楚,所以根本就没有人讨论这个事情,一个是不上车这事我就根本就不去,因为你不用思考,我会为了你社会的长足发展,而影响我把自己当成一个社会主义机器,女孩子现在想可明白了,知道自己怎么个干法。

我之前跟好多女孩子说,如果说现如今啊出现的问题,比如说这么说的就是现实中间就是你真的想找个孩子,或者说你之前想生个孩子或者是什么的之类的,你有没有什么特殊的这种生育的要求啊,或者想法实际说实在话我觉得他们没有任何想法,其实他们自己心里特明白,就是嗯结婚其实是让他们过得不好的一种方式,所以女孩子不愿意去干这种事,男性呢就是顺应大波,就是大家到了这个时间点就应该干这个事儿,所以男性更像是以前的思维方式,所以他们更希望有生育的补贴呀,生育会放假呀,这样觉得女性就会同意他们的这种行为,其实不是跟女权不女权没有任何关系,而是现在女性比以前要更清楚更明白自己要做什么,所以一下子就能发现女性的思维方式进步比男性的思维方式更好。

反正我看有知识的女性一个个都站起来了,特别好,大家心里特别明白自己要做什么,这不是挺好的一件事儿吗?我觉得这种事情该去做就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就去做男性,不过也是社会的一部分而已,以前不想生姑娘的时候到死了去弄,然后现在呢又想要女孩子,早些年你们干的是什么孙子事儿。
H
Haijunji

到也没什么啊
a
ailianshuo

都是一个态度啊
j
jasben

算了别折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