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大学培养出来的博士都去当网红了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说明啥呀?说明网红挣钱呀,现在年轻人一肚子只想搞钱呀,我觉得我的学术配得起我做野生的网红那我就去做呀,而且网红也不止,就是那种单纯的网红,还有那种网红啊,还有那种特别牛逼的网红,比如说嗯我自己有一些什么小的想法什么的,我在这里做呀或者什么,我觉得这些都非常OK,没有什么大家说的那种很招人讨厌啊什么,虽然我说起来觉得他的学识应该去做更好的东西,但是我觉得你无法阻止一个人对自己的人生做出选择,所以有些人啊,嘴巴上说,我觉得这个事情就不能这么干,但是你又能怎样呢?你为什么要这么想呢?跟你又有什么关系呢?

反正就我而言,如果真的说搞钱这事儿特别重要,那我就去搞钱呀,搞够了钱我自己就知道我自己要干什么了,所以说真的不要去限制别人的发展自由,一天到晚该干嘛干嘛去,天天的说那些个有的没的的,然后最后弄一个啊,我觉得这事就不能这么干啊,你替他生活吗?还是你替他过日子呀,既不替她生活又不提他过日子,凭什么在这个时候说那些有的没的呀,有毛病。

最后就是希望他能做他自己,但是他也要想一想,既然我的学历很高,是不是能出一些学历高,比如说一些教学视频啊什么的,当然前提是他愿意的情况下愿意就干这些事儿呗,我觉得这样就挺好的,没什么不好的就慢慢来一个一个的能把事情做好,嗯,把故事讲好,把自己想要过的生活都过好,有什么不对的有什么嗯问题,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大家上纲上线那个劲儿看着就像八股文一样,你们是有毛病吗?
H
Haijunji

去你的吧
a
ailianshuo

去吧想怎么就都可以
j
jasben

网红可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