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是官僚主义,只能说是人民的召唤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漳州泉州的这种公职单位的人都不让放假,我只能说这话,咱们说起来觉得挺有意思,就是我不休息,我不放假,我不去做这件事情不代表这些事我就不能做,我不应该做呀,所以我觉得挺搞笑,有些人思维方式真的让人觉得瞠目结舌啊,我不放假就会疫情变少吗?不我不放假就不会疫情变少那是不可能的,我不放假,疫情该见多变多,该变少变少,而我长期聚集在一起,大家都在一块儿,然后反而倒容易传染东西,你就琢磨吧。

所以我觉得大家该放假该回家该休息的就回家休息,不要都聚在一起,你以为上班就安全吗?你以为你的大厦里面消毒就100%吗?这父亲也不知道怎么想的,然后还强迫大家等于强迫大家不能休息嘛,然后我就觉得好搞笑啊,你要是觉得这种强迫大家不让去休息或者什么的,你就这么干的话,我心里是有点什么问题。

反正我个人层面是希望说这个事能搞得明白一点,大家能嗯怎么说呢,就是事儿能搞得清晰一点啊,理解一些什么应该做的呀,不应该做的之类的,反正这些东西你就想明白该做什么做什么,该怎么做怎么做,这样还是很好的嘛,对吧,但是没有必要逼着人民群众非得跟着你加班,你这形式主义搞什么劲儿啊,而且这种形式主义越搞越多越搞越是时间,一长呵,全是形式主义,唉,只能说这次要是成功了就下回就更了,真可怕哟。
H
Haijunji

召唤了吗?
a
ailianshuo

这算是什么东西啊。
j
jasben

哎呦这话说的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