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慰安妇的那些老奶奶们,我觉得国际缺乏一个道歉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就不光是来自于日本的道歉,还是来自于其他地区,其他人种道歉,包括德国,包括他们去做这些事情的人,这些都应该来道歉,我觉得这些事情本身就应该是有一个循环体制的,并且对这个事情大家应该更能理解我们做了什么怎么做,所以我觉得这点上我并不是说有些东西就是只是日本承认或者什么,我觉得这个东西就属于因为日本不承认,很多人就假装不承认,然后这个东西就不能正常地往这个里面去,其实我认为这是不对的,我认为最好的事情是什么,我认为最好的事情是以舆论的方式把所有的东西都顶过去了,怎么从舆论的方式把这个顶过去呢?就是我们用这种全世界的人都承认这件事情,然后倒逼着日本去承认,那这样的话,我觉得很快我们就有突破口了。

实际上就是像美国啊什么的国家人家不愿意承认,你这个就可以反观一下德国,德国承认当年做的所有事情,所以德国心里特别明白我当年做了什么,我应该给大家什么,我现在特别明白,我知道我要做什么,我知道我要怎么样安抚你们,所以我觉得德国有些事情做的可好了。所以我觉得德国这个就很好,德国是由内而外的,我从里面番阳我现在心里想要这么干去做这个事儿,而不是像那个什么一样,就是把什么东西往里面推啊,或者说啊,我们不承认就不承认了,这种不承认就不承认的事情太多了,反正日本吃相太难看,大家心里都明白,但是吃相难看不代表我就一定要按照这个出相来判断你对不对?所以我觉得这事儿大家私下里心里应该都明白吧,好好想一想这事是对的吗?

反正我觉得社会就应该是这样,我们到逼着他去,做到逼着她去反映,到逼着他让他明白他做错的事情是什么,然后一旦有了这个倒逼的形式呢,慢慢就按照到这地来嘛,到这地来知道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我们马上就可以正常地往这个方向发展,大家现在其实没有倒闭并没有往倒着的来,真心是唉,真心实意有点问题。

H
Haijunji

一定是因为老奶奶越来越少了
a
ailianshuo

算了算了都是一回事
j
jasben

老奶奶们不能再坚持了,需要我们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