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在新加坡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不能说新加坡的教育好啊,只能说新加坡相对于其他人来说这个培训啊或者是什么的,作为这个架构会很好,我觉得嗯新加坡还是挺会嗯怎么样的之类的,嗯,我不是特别喜欢说新加坡之前的小孩子就是什么说不讲或者说怎么样的,反正我觉得还好啦,对不对?

而且在那边教育的话也不是天天就上课呀,学习呀什么的,还有很多一些其他的说怎么样啊或者是啥的,就大家喜欢呀或者什么,我觉得这非常好的,而且还有实在的课程实际的课程,然后去做呀,去去成为什么啊之类的,我觉得挺好的挺不错,最起码就就课程而言啊,比国内的要多一些,然后也丰富一些,还有一些体测啊什么的,就感觉没有那么多事儿,就感觉还还不错。

当然这种教育其实我觉得也没什么特别大的问题啊,对于就是现如今的这种孩子来说,我觉得还是有一些东西其实还挺是个事儿的之类的,反正我觉得还好也没什么不对的地方就其他的都还不错,而且教育上呀,吃饭呀什么乱七八糟的,孩子在学校里基本上还挺负责任,你就不用太担心,就是很多人都很糟心,你知道吧,糟心的时间一长就觉得哦,这日子没法过了之类的,就这么个情况吧。

最后就是觉得咱们的教育可能欠缺一点,这个行为就是想法啊,认知啊之类的,其他的倒也没什么,都还挺好的,咱们国家很多东西其实都特明白特清晰,然后就是很多东西做不到位,立案做不到位就要出问题的勒。
q
qin93

也还好
x
xitataoop

不错,是移民了吗?
h
holego

就这么剁了?
G
GoLost

SB机器人也有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