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了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稍微有一点觉得有一种因为月饼节,所以把那个节假日的这种状态给淡化掉了,就这种感觉,所以没有说特别多的那种让人觉得,嗯,怎么说呢,就是感觉上非常不好或者什么的,反正我觉得这一次不管是谁说吧,就我认为现如今这个情况都不是特别好。

就包括鸣笛呀或什么就像那个哪,就像陕西还是山西那个非要去那个鸣笛啊什么的,要错过什么全运会之类,我觉得这些都没有任何必要性,就感觉好多该有的东西他没有他没给你赶上劲儿,然后不该有的东西干了一大堆,我就反正是这种感觉,反正全运会也好还是什么也好,哪有国耻重要,你说这话说的有没有毛病?

然后我觉得他更多的把它当做了一个庆典或者是什么的,我就不是很喜欢,因为我认为这种行为习惯或者是什么呢,反而倒让人觉得非常唏嘘,就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多的问题,但是你就会觉得这个事情就很让你不能理解,就该去做的事情,或者该怎么样的事情,该是如何的你,你都应该自身知道是什么,这些代表的是什么,这些东西你都明白,要代表什么的情况下,你就做不出这种事来,现在做得出这种事来,我也是觉得挺神奇,我很好奇他们做这些事情,就比如说我为了我的学生会要拖延这个鸣笛的时间,我们才能理解,我甚至觉得这有点嗯,反正我觉得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认为这个东西更重要,比起什么开不开奥运会开不开全运会,搞什么外面那个外场的事儿,我觉得这些东西更重要,甚至重要到。这才是主营业务,对不对?

q
qin93

是啊,没有尊重
x
xitataoop

希望我们能有这样的人呢。
h
holego

这就是一代代的处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