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福建人,我就不慌了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毕竟反正国家说的要管嘛,我就在家里等着不就行了吗?呵,就那个珊瑚海啸的什么啊?我就怕国家到时候不管什么那采购房或那个害怕酒了,国家要是但凡不想管你啊,你现在别说现在是怎么着,想想干啥了,你干啥都不行我告诉你。

所以有啥可慌张的,只要之前打过疫苗就行了,打了疫苗自己知道自己是个什么状态就得了呗,没什么关系,别人觉得害怕或者怎么样的,我认为这不是害怕的事儿,我认为这是一个怎么说呢,就说你一定要想明白,你到底是不是有这种鞋带或者是不是有这种问题?如果没有这种问题你担心啥呀?杠精说拍一大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唉,反正我我不思考这些问题啊,我觉得思考的这些问题其实都是在给自己添麻烦,有些时候其实人呢之所以会觉得不舒适,就是觉得害怕或恐惧或者是怎么样,其实都是因为源于信息的不流通,现在咱们国家这个信息还是很流通的,已经到了给大家就已经说掰开了揉碎了,在那给你喊了说,唉这事怎么办?这是又怎么办?所有的事情我们应该怎么办怎么办是对的怎么办?是错的都已经给你带。

所以没事儿那不是什么大事儿,他普遍传染这是正常的,大家不都知道吗?他就是风一般的传染你啊,这没着没着的情况下你就想啊,应该怎么来做,怎么做是对的,怎么能保护好自己,这事你就做好了就选项就行了,别的不重要啊,呵,一天到晚的觉得自己哎哟要死了要活了的,你在网上发那网易云的一样信息呀,我都不知道你们发这些有啥用,要我就积极配合治疗,如果我真得了,那我就积极配合治疗,如果我没得他切断欢喜啊,我也不用想那些有的没的的,一天天的躺在病床上,何必呢,我这不是浪费时间。

还有哪些人啊,危言耸听了就更讨厌了,什么啊,接下来国家可能会把我们丢下来抛弃了,所以国家要是有那闲工夫抛弃你,对你那也是行,也是有闲工夫对你是颇为优待是吧,就是不想不想搞别人就想搞你。

于是就想搞,你也得先看看实际情况呀,也不是说搞就搞的呀,真服了,一天到晚不知道怎么想的。

a
aleung

福建人还真的是乱来
x
xuwazadi

福建人吃了得了
d
dayamei

哈哈哈哈一顿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