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月饼节可真是不好玩儿了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是因为月饼节本身售卖的月饼比以前的价格高了,我想吃到好吃的东西就需要花更多的钱,没意思吧,另外一个就是放假我还得戒一天这边要上一天,那边要停一天呢,你说这日子我怎么过呀?请问这日子我好过吗?还是怎么着的日子也不好过一天到晚就折腾自己真是受不了,所以我觉得月饼杰克真是没有好玩的劲头,很多人觉得月饼节很好玩,就是认为你看月饼节放假大家就可以回家,现在的情况也回不了家了呀,所以你也不行了呀,所以说实在话,你有啥你啥都没有,所以最后不好玩很正常好吗?根本不好玩。

而且我觉得月饼也早就走位了,谁也不会注意你的传统文化,大家都会决定月饼节的时候我能得到什么,比如说我在经营的情况下拿到什么钱到什么东西,然后在不经营的情况下拿到什么钱,得到什么东西,现存成这种状态了,那你说我能有个什么好,所以说到底我觉得月饼节已经变味了,没有以前那种月饼节乐趣了,以前月饼爷最大乐趣知道是什么,就是院子里有小朋友,大家一起疯跑的日子,那是最快乐的真是快乐快乐的,你就失去理智就玩,现在你别说小朋友了,就疫情一下来,你连个旅游都去不了,何况旅游现在好多人冒着生命危险去旅游,何必呢?

所以我觉得这种节日吧还不如不放,反正今年就这样了,我之前就说过节假日不放大加就正常上班,上班之后把这时间积攒下来,或者说按照国家补助,比如说按三心的三心就行了,这不就行了吗?你有必要非得要按照这个来去放假吗?问题是你现在疫情你什么也干不了啊,你去哪消费啊,所以我觉得国家这个想法可能也有点问题,不过它毕竟是面对那么多人的一个政策,不能面对一些普通人的政策嘛,所以不可能说完全按照大家想的去干,但是我觉得能干的事儿咱还是尽早干,是不是都干到这种程度了,看着半半拉拉的也不好呀。
H
Haijunji

不好玩不是正常吗?
x
xuwazadi

月饼真尴尬
d
dayamei

睡觉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