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外卖的小哥要注册成个体户了?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可能就是想避免交点保险吧,我除了避免交保险以外没有别的想法,在这上面,那但凡不是为了躲开交保险,那我肯定就同意这种操作模式啊,因为这种操作模式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正常操作模式,就比如说我不想给你交保险,那是个个体户,个体户的保险都是自己交的,按照咱们国家的规定个地狐的保险交的时候,还有返现或者返钱的机会,甚至可能价格会更低,也许你要是给他去做个体户的话,有可能商户的情况交保险你自己给自己交,我觉得这算盘打的真是精啊,只要是我的话,我可能还都想不出这个道理来,我觉得真牛逼真不是一般人我跟你说。

反正我觉得美团这次干的这事儿挺操蛋的,这要是不是美团自己干的就是什么,后面人家给出的招的话,我觉得这后面人都应该烂舌头,怎么能干这种事儿呢?你不想给人家你就别给人家了呗,何必在这里给人家添麻烦找麻烦呢,我是没搞明白找麻烦添麻烦的意义在何处,反正这么干下来,我认为你这个事情就是没做到位,没做到位的事情,你天天在找这些事有个屁用,真是服气,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啊,很多普通的人来看待这个问题,大家觉得美团这一次干的就是外接上成本非常操蛋,但实际上我觉得他不光是为了节省成本,我认为他的操作模式基本上就等同于他想要从国家的制裁里面把自己翻出来,你想吧,这事有多恶心,反正如果我是美团的,我现在着急赶紧离职吧,因为有可能出问题哦。

反正我觉得一个企业要是能把这事干成这种程度,那就可见这个企业到底对成本的限制或者贡献有多糟心多折腾,这种折腾是你自身都解决不了的,这是他自己带的,他自己就愿意这么搞你是一点辙都没有,但是你一点辙都没有,这事你不能说,因为你一点辙都没有你就去压榨老百姓啊,你也是普通的用户,你也以后会面对这种问题,你要哪天丢了工作以后出去,你也实在没办法跑外卖的时候,你想不想你这事干的是不是到位呀?是不是靠谱啊?
H
Haijunji

吃相太难看了吧
x
xuwazadi

这东西也要管啊
d
dayamei

可怜小哥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