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90后觉得退休后的生活反而会更快乐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可能觉得上班压力太大了,毕竟我们这个年代的人好像追着996啊007的比较多,然后每天吃着泡面,人生过得不怎么地,还得背井离乡的去别的地方打工生活,所以日子过得就不如别人要好什么,浙大的可能就是这么个状态,其实我认为我们其实之所以这么生活,不也就是为了自己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吗?说实在话如果不是为了有更好的未来,你会这样生活吗?反正我不会这样生活,当然我觉得有些人啊,离开家里背井离乡的跑过来,就为了能得到一些什么,比如说能力啊的提升啊之类的,也是实属拼命,这要是我的话我可能也不这么拼命,因为我觉得这么拼命,对不起我自己的工资,可能你给的钱还不够我回老家疗伤找那个大夫的呢,所以我不会这么操作。

不过我觉得退了休之后能不能快乐就得分实际情况还得看自己,因为有些时候你要是真的想就是说像别人说的那样,就是日子过得好好的日子,幸幸福福的能得到一些什么重大状态的,其实我觉得他未必是真的呀,你要是真的想就比如说我的日子真的想过得比较好,然后还没有那么多闲事儿的那种,其实我觉得不用等退休,你只要没那么大的物欲的需求,基本上都能得到都能很快的给你改善,现如今的状态说白了就是你现在自己不认命自己还瞎扑腾,所以你老想退休,你认为退休是一种快乐的事情,但实际退休归退休啊人还是心劲,还是那样的心劲,是那样的情况下,你可能暂且你也改不了你这个状态改不了状态,你自己不也就那样吗?所以说我觉得有些事没必要啊,上纲上线了之后你会发现你自己。

当然目前我看很多90后都这样,就是大家就没有办法,说到底大家都没办法,因为我要是他的话,我可能我其实对于自己也是这个认知,如果是我自己的话,我可能也会觉得很不舒适。
q
qin93

90后真的是想死
h
holego

别说90了,我现在也想退休了
p
pinkman

00后都已经自己缴纳保险了退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