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中秋国庆提倡就地过节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这提倡挺好的呀,因为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其实回到家也不容易,在这说,其实这个时候也不安全,回家回家的不安全性会影响到你回家的一个快乐度,而且很有可能因为你回家之后你们家那边成了一个重灾区或者是什么的,你得影响你回来,你说你这工作还干不干,很多人去年过春节回去不就是这个原因吗?最后出现问题之后也没有办法第一时间回来,问题解决不了,然后公司还在等你这个回复,你什么时候回来,然后回不来的话,领导还会找你麻烦,你说这何必呢对不对?还不如原地过节呢,原地过节,虽然少了一些过节的气氛,可能离父母比较远啊,少了一些气氛,但是总比来回来去的跑强吧。

就这个时候你就会发现在家和不在家的人的真实区别,就是一旦我在家我可能就会比较稳定,我因为是本地人,所以我比别人显得更加稳定,更加明白我要怎么样怎么做,才是生活正常的一个反应,或者什么当你不在家的时候你就会,唉思前想后的想回家啊或者什么的,这这都很正常,先说这事儿是很正常的,因为想回家这事儿从一定程度上很多人都是这样,就是我们都想回家,我们都想回家,舒舒服服的躺一躺,跟父母沟通沟通聊聊天什么的,这都很正常啊。

只不过我觉得现如今大家都出去了,去到其他的地区去工作去生活,然后一到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就发现我看其实真的离家很远,需要回家的人还是很多的,这个时候才会发现,不过还是提倡大家在当地就是你在哪就在哪过嘛,因为没必要回家了之后你回不来,你的工作也丢了,如果你说你不回家,然后你留在这可能还能挣比加班费。
a
aleung

这就在附近过吧,别乱跑。
x
xuwazadi

真的是提倡!
d
dayamei

过啥节,给钱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