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的员工又提起上诉了,准备继续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要我说这么干挺好的,因为毕竟干这种事其实不光是为了自己,是为了其他的女性朋友们嘛,对不对?我认为女性朋友们应该有这种安全感,就是我不能说因为这种事情然后就停止追求我的一个诉求,然后包括法院说判他没事就没事,我觉得这个事情肯定是要任重道远的,法院之所以判没事是因为法院觉得这事是你们私下能解决的事情,他不想掺合,但是律法这种东西不是你不掺了就没有的事啊,所以我觉得这事应该跟他讲明白啊,该讲明白的事情我们都给你讲明白,不能说你说没有就没有啊,对不对?

我认为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案件,就是你时间长了你会发现,他其实是一个非常非常正确非常非常对的一个案件,就是大家一定要按照这个来,就如果我不这么来的话我不来这第1回,我觉得很多人可能都会因为这样的这样那样的问题出问题的,然后还会
因为这样那样的问题受到歧视,包括我之前在公司里面比如说我受到了性骚扰,然后没有任何人能帮助我的情况下,我岂不是日子过得更差,所以我觉得这种事情理论上来讲法院应该支持,而且我觉得这就应该达到低,虽然对于他来说损害非常大,可对于他自身来说也是一个浪费时间或者浪费精力的事情,或者说很有可能会给自己带来很多不便,但是他既然都已经站出来,他自己都愿意站起来去闹这个事了,我觉得应该给予支持。

要是需要众筹,比如说众筹一下,让大家去嗯给他鼓劲或者是什么的话,我也愿意去众筹,因为我觉得他每次站出来说话的时候,我认为他是站在一个女性的角度替所有女性在发声,我认为一个替所有女性发声的女人不应该得到这种结果。

就是我们女性作为微弱的女性去向社会讨要我们自身的一个能力或者权限的一种机会,如果以后都没有这种机会了,女性上哪里去说道理对不对?所以我觉得这事很正常,而且很靠谱。
a
aleung

这话说的真的是尴尬
x
xuwazadi

加油,没问题
d
dayamei

阿里这次真的要被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