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废料一直咱们是怎么处理的?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一直以为这种东西要不是掩埋,要不就是得找特殊的容器装起来反正是做不了能源,其实核废料我看很多科幻的小说都是那种所谓的可以怎么说,嗯,可以当做是一种燃料或者是什么的来用的,我觉得这个其实也还好呀,如果说能真的用处嗯或者是什么的话,我觉得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呀,就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想,反正我觉得有些时候如果核废料都能用来做这种就是比较好的一种东西,然后用这种东西去浇灌咱们现如今的这个实际的一个状态的话,我觉得完全是可以的呀,没有任何问题啊。

就是没必要说按照好多人说那种去解决,就什么那东西我应该怎么解决啊,那东西我应该怎么解决啊?问了一大堆没有用的问题,最后发现根本解决不了,而且我认为这种东西其实是一个可以再生的能源,因为你平时也会做这些核废料那能再生的能源,我们为什么不考虑先使用一下或者说先去尝试着拥有一下,因为有些东西确实你现在想想,确实我现在嗯怎么说呢,就是以普通人我也可能未必能拥有到这些东西,但是如果我要是有这个方向的科研项目的话,我完全可以研究,而不是说啊人道主义销毁,因为我觉得璇慧其实是浪费,因为他是一个大能源就是大能源,到什么程度大能源到完全能按照能源的方式来处理东西。

反正我个人层次是很喜欢说研究新能源或者什么的,因为我关注点在这里,而且我觉得新能源不光是电力,而且还有一些现在这种我们可能暂且代谢不了,但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我们可以提升我们现如今的状态的这些能源其实都是可以的,所以我觉得应该往这个方向走走,而不是说我们怎么人道主义的销毁销毁之前咱先想想还有没有其他办法呗,是不是?
a
aleung

哎呦,这是真的啊
x
xuwazadi

这处理,怎么处理?
d
dayamei

你说呢?
x
xin421


中国提升科技,把人家的核废料拿来当原料,用完后都不是黑废料了,都可以直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