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虽然不是最大的进出口的地方,但是莆田市是人口输出地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也就是说每天成千上万的人从这走,然后进货或者怎么样的就跟浙江义乌似的,如果浙江义乌出现病症出了问题的话,那更严重更是个事儿。所以说我觉得这事儿吧,从一定程度上大家还是从源头查吧,查清楚了之后我们看看怎么弄。

我说实在话,我觉得莆田市还算好的啊,你像之前武汉那个就真的是疯长,那种情况下是真不知道,真不懂得,不知道不懂得的人那肯定是需要多想想的,其他的都无所谓,哎呀,一天到晚就这点闲事,然后把这件事从头到尾然后吃喝玩乐全说一遍,然后发现其实也无关紧要,也就这个样子了,对不对?哈哈,我是不是才能理解很多人的想法是怎么想的,反正与我说,就目前我看这个情况上来说全都是自己找事,自己要找事的话那也没办法。

我真心觉得就现如今出现的问题,然后怎么样,或者说处理什么,嗯之后出的问题多严重,我都是自己找的,如果不是自己找的话那不应该是这样,而且我认为第1个出现病
症的人没有第一时间去医院也有他自己的问题,不过这事儿吧,我们不往深层去思考了,因为往深层去思考就捣腾一大堆事儿,我也不是想让谁落马谁倒霉,这时候就是一般事儿,对吧?

反正能把自己的事情宅清楚的弄明白,能把事情处理好,那就是他的能耐,他的能耐仅在于此,也就仅在于此也没关系,对吧?

毕竟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国家都拿疫情没办法,你能拿疫情怎么样你也没有得,所以无所谓啊。
a
aleung

走走走,反正要注意就行
x
xuwazadi

真实不知道咋想的
d
dayamei

我已经放弃思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