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大学生怎么想吃屁呢?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说了自己毕业之后,然后6年以内就能年薪百万,那请问你们那年薪百万是从哪出来的
?你爸妈给你的吗?真是服了怎么想的一天到晚我要是他我可能现在都已经吓哭了,你说我怎么能有这样的豪言壮志,说的出这种口来,真是绝了,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自己说现在年轻人可能还不知道市场经济是个什么概念或者走向的了解了市场经济之后,心里就觉得自己这事干得真是tmd不靠谱,我觉得年轻人现在的想法真的让人不能理
解,我要是年轻人我现在可能就不这么想了,我可能觉得我现在正在自大狂妄,然后时间一长我也不知道应该是怎么样了,反正我觉得这事就是这样,就以我个人而言,我不会这个小孩,因为我觉得这想法其实挺诡异的,你不觉得吗?

当然有理想是好的,这是理想,以后不要尽量不要说出来,说出来之后你这就等于非得要这么干啊还是怎么着的,我觉得你没什么能耐呀,你没有这个能耐干不了这事儿,因为没这能耐干不了这事儿,就不应该说这话,唉,说到底我觉得这话说出来就觉得有点可怕,就是你根本没搞明白你自己能做什么,怎么做黑事给自己弄的呀,真的一并搞起来,我一并都不知道你们要干啥,唉,弄去吧,自己慢慢弄去吧,就服了。
a
aleung

吃屁吧
x
xuwazadi

吃屁他们都吃不上热的
p
pinkman

年轻人 多想想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