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北斗卫星这是要被盯上了

r
reallysadddd
楼主 (未名空间)

毕竟咱们现在的能力好像比他们要强一些些,然后这一强一些些,那我们就成事了,唉,马上就要有维和部队来找我们,这也可能是我们强大的音外一个倒霉催的地方吧,其实本身强大对于人来说是一好事,怎么当强大到咱们这就成坏事了,现在搞不明白咱们的强大到底是强大到哪了,强大给谁了,真是怪也不过无所谓,夏如真的强大其实说明我们国家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得到了社会的认可或者世界的认可,所以我们才能做出这么多别人做不出来的东西,所以一定程度上我们做的好才会这样做,不好的话什么都没有。

而且我认为说现如今咱们国家的强大之所以是这个情况,是因为咱们在工作上面或者说一些东西上面我们做的比较细致,国外的东西做的不太细致,所以不知道这些东西应该怎么来组件他们大多数都是摆件,就是一个摆件接着一个摆件,然后一起组合,我们说一点一点比如说这个地方好了,我们往这个地方继续喷,下一个地方好了,我们往下一个地方去碰,这些东西都很好,很很容易就能处理掉的东西,就不用太担心。

最后就我个人而言啊,我自己觉得这件事情从本质上来说,就说明我们国家真的是强大的比以前要厉害,如果不是强大或者厉害的话,别人不会认同我们,不认同我们,我们就没有这种后续的发展,所以这个后续发展对于我们的祖国来说是好事,这种好事以后多见一点是最好的,我相信我们国家的最后会变得更好,也会比别人国家要强的多。

反正国家强呢,民族强呢,我们也就跟着强,对不对这个这是一定程度上的嘛。
a
ailianshuo

嗯?盯上了?
H
Haijunji

哎呦,那不错?
j
jasben

可算了吧
m
myue

“咱们”是谁啊?中国?中国人?
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小伙伴?
您姓赵吗?
在这北美网站一口一个咱们,这傲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