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的病毒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也奇怪,如果我是福建这边的人的话,我不应该能把病毒带过去啊,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怎么可能说会出现这种情况呢,那简直就是在开玩笑,如果是我的话我觉得都不可能。

一个是因为我觉得本土不可能出现这么多的,除非它是新的病毒,要不本土本来大家就已经打过疫苗了,打过疫苗是不会出现这么大的问题的,理论上来说不应该这样。另外一个如果是外层携带进来的话,外层携带到底谁携带的呢?这是要开冬奥会,冬奥会之前搞这个事,你不觉得有点怪异,我感觉冬奥会之前搞这种事就在打中国人民的脸,我都觉得这是不是美丽的新风国,现在不论干什么咱们都得阴谋论一点,就是美帝的新风波没有美帝那就没有这些闲事之类的,乱七八糟的,反正我就是这么想的,因为我觉得以现在咱们这种状态比起来,别人那个真是不太行,人家也没有特别多的一个事儿往这个上面放,所以理论上来说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

反正就我个人而言,就现在这个情况上来说,我认为嗯不乱,而且我认为在咱们现在的这种情况下,我们要是能第一时间管控好的话,我们还是能打美的一个措手不及,打他们那大脸,其实我觉得咱们的管控应该没问题,马上就隔离了,马上就把人都带走了,一带走就没那么多事了,其实我觉得这事挺好的挺到位,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觉得接下来出问题的反而倒是咱们咱们的问题会更多,那与其让他问题更多的话,那还不如让我们自己一个一个来呢,对吧?

最后我说实话,我觉得咱们国家就这么折腾这么闹腾,咱也没有说走出亚洲走出世界折腾别人去,所以咱们还是很到位的,慢慢来,我相信在冬奥会之前咱能把这事搞定,冬奥会之前一律都不会有,毕竟是国家政策嘛,国家政策要求你这么干你不这么干你就死了。
a
ailianshuo

阴谋论了?
H
Haijunji

不要怕,这个东西不要怕
j
jasben

也是,大家注意安全
D
DEHEI

五毛分红肯定说是呆湾人投毒

C
CanGuanGong

器人文简直没法看,又臭又长还没有任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