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明白咱国家本土的病毒到底都是从哪里来的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咱本土的病毒之所以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其实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大多数的病毒其实并不像我们想的那么严重,或者说就是大家说啊,批量啊什么的可能都是个体情况,个体情况的情况下,其实并不会影响到大体的情况,所以说能改则改,不改就算就只能这样。

其实咱们本土的病例没有别的国家那么多,因为一方面是因为本土一定程度上,嗯就是病例上啊,咱们其实没有那么严苛,因为多数情况下本土的病例啊,都没有完全的就是出现那种特严重的情况,而且多数的本土病例是简而言之的事情,就是不用太担心的那种事,所以说很多人还搞一个恐慌啊什么之类的,都没有必要太恐慌的事情,千万别这么干。

说实在话我认为本土病例就是目前为止,现在看到的这个情况其实是一个良性情况,有出现问题啊或者什么的这些都很正常,慢慢来就好了,你不用太着急,有些时候我认为本土病例之所以会让大家觉得很难,或者说呃不好接受或者什么的,其实并不是因为本土病例的增长,而说不知道的病毒到底是从哪里来的,会不会交叉感染什么?有什么区别,这种问题我也困扰大家,其他的倒也没什么。

所以不要偏听偏信,觉得很难受或者什么的就没有必要的事。而且我认为有些人的恐慌其实是过分带情趣,因为没有必要,你真的担心这些事情也能理解,大家都是老百姓嘛,谁希望自己得病呢,但得病这事也不是你自己就能选的事儿,所以不用那么想,一天到晚的把自己放特别高,出了问题这个那个的我觉得完全没必要。

最后就是希望一些人能理解清楚自己现在的处境和工作的情况,然后适时适度的做好保护就可以了,其他的不用太考虑。

x
xitataoop

搞不明白不是很正常吗?
d
dayamei

都是从国外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