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待腾讯工作室推出加班管理机制?

r
reallysadddd
楼主 (未名空间)

腾讯旗下的工作室,然后要求大家员工在早上起来9点过来上班,然后晚上9点离开工位,然后保障你们的双休这种机制大家觉得怎么样应该是995吧,不过这个5可能也不是周六日的,希望休的那个五而是调休的那个5,因为毕竟做游戏嘛,可能你在赶进程的时
候,多数情况下是你休息不了的,我觉得这就已经完全就破坏了国家要求的规定,国家要求就大家是965 9:00~6:00 1周5天,现在是9:00~9:00一周五天,你说这日子也不知
道人家能开多少钱啊,这个事咱可能也不太清楚,也许重赏之下必有勇夫也说不定,但是用这个那大家还休息不休息还有没有自己正常的生活了,那我这个人生就跟工作一起干吧,那还有什么可说的?

我觉得这样时间长了压力是一回事,然后自己日子过不下去是另外一回事,反正我觉得生命的意义不在于工作,生命意义在于我们工作的钱去享受我想享受的东西而已,因为我觉得没什么,就非得要我这么拼了,老命的去干的东西,至少我觉得我自己的身体状态是跟不上这个的,你要去找一个工作比较稳定钱比较少的那种公司去干活,绝对不选择那种事多的事地方,然后非得干那种事多的事,那我肯定是不愿意的。

最后就是感觉长时间有压力或者是什么之类的,其实也就那么一回事,慢慢的就是大家都会理解,就是毕竟这种说实在话,我觉得就有点欺负人了,因为你想啊,如果这种如果不是正常的这种情况下,然后大家都在用这种方式去挣钱或者什么的,早晚会把自己累死的累死的话,那谁也不会来给你收尸,你觉得你的领导会给你哭一笔的吗?他只会说,噢这个棋手用完了下一个棋子吧,他也不会说有这种想法吧。
p
pinkman

现在又出了什么6点强制下班了
h
holego

大概就是不想让人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