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现在的学生这么有瘾呢,都大四了还要退学去高考!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不是,你是想体会什么呢?这位同学我也不能理解,占着你的学弟学妹的,嗯,这叫什么来着,那个机会然后自己再去考一次,何必呢?我觉得你这不是瞎折腾吗?要我说就这有点恶心,要我的话我就不会这样,因为我觉得一方面是如果我真觉得我的这个专业我不喜欢我要换一个地方的话,那我就去换专业呗,反正你在大学里面转专业通过你的教授是可以完全转的,不需要完全按照你说的那种就是还得自己去考试或者什么的,你直接在大学里面转不就行了吗?

另外一个就是我觉得在一定程度上,你去做这种滑手曲种的事情,其实从本质上就显得你特别low,不知道你是为了赚大家的什么,或者说觉得是要什么东西吧,那反正所有
的东西我觉得都没有什么用处,虽然我觉得你这么干,华中群众玩的时候大家也不会记得,你只会骂,因为你在占用别人的资源,你所有的资源都没有得到更好的这个应该怎么说?就是一个正常的资源的吸收或什么的时间一长,你这干的都是什么事,你自己心里不清楚吗?

还有一个就是我觉得一定程度上是不想要这个往这种方向去的,因为我觉得往这种方向去,其实是你在浪费你的时间跟精力,因为时间一长你自身就很多东西没有做到极致的话,你这就没有什么可说的,反而倒觉得你这是扯淡也就折腾了,所以我觉得不知道噱头在哪,反正可能年轻人觉得这挺有意思的吧,反正我就没觉得挺有意思,我非常觉得你这就是浪费。

p
pinkman

也是呢
h
holego

病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