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始给毕业生们发钱了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这招挺好的,这样也能控制人工成本,也能提升自己,到底能不能往这个更好的学校或者是什么地方走,我觉得这样也挺好,有些东西确实嗯怎么说呢,就是我认为的,就是咱们中国的这个认知,或者说对于一些年轻人的一些补助来说,咱们算是比较多的,国外上大学的话是需要你自己去贷款的,家里付不起钱的话,你可能在上班的前三年都在还贷款,跟大家想的不一样,然后咱们这边留学生虽然花的钱也很多,但是大多数都是家里给花的,所以没有说完全像他们那种生存状态。

所以我觉得就像咱们对于这种事情就是做的情况还是挺到位的,如果说别的国家比起来我们这种还是非常有这种人情味的,做什么事情都还比较明白,自己要干什么,所以我觉得挺好的。

不过这种地方吧,他审核的要求就很高,如果你没有说审核完全按照他的这个要求来做,或者说没有什么特别多的这种审核的机会的话,我觉得可能你也不会有这种机会去成为他这里面给你补助的这种学生,但是不成为补助的学生也没关系,肯定学校还有奖学金,所以咱们国家的这个还是很到位的,有些东西确实也比别人要给的多。
x
xuwazadi

这话说的挺还搞笑
j
jasben

笑了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