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耐克成本才70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说这东西没有那么贵,大家说这东西有多贵啊,什么产品怎么样啊,刹车啥的说一大堆,其实我觉得根本就没有那么贵,因为一个是因为本身你是工厂的产品,工厂的产品它是走流水线的,走完流水线之后,它其实是花不了那么多钱的那成本都是管控住的,要是成本很高的话,它根本就不会生产另外一个就是大批量生产的过程中你就会发现你的成本还是很到位的,不会像那种没有头没有尾的这种实际情况出现什么,我挣不到这个钱啊,或者说没头没尾,谁也不管什么做那的不会的大家都会管你,我觉得我觉得大家都会因为这个本身的成本跟状态,慢慢的给你提升这个价格嘛,所以我觉得成本都是控制得住的。

所以我觉得一些人可能喊着说这样的话,人家也没法活什么呢,说人家涨价又能怎样,那些人你们看他打不打脸,疼不疼啊?

我就觉得有一些外贸产品并没有那么贵,就是被大家给炒起来了,本身没有那么大的钱数,你要真的觉得外贸产品卖的很贵或者说反倾销的这些东西都特别贵的话,其实我觉得你可能就上当了,因为有些东西它确实是反静小,但是我觉得有些东西它就是在国内便宜,他只要出去度个留个洋住个名字它就贵了,我觉得这种就真的没有必要了,好多人就尤其是我之前认识的朋友就说那那个莆田的鞋不也是那种就是价格吗?那为什么你们就会买?其实莆田的鞋相对的就便宜一些,而且它有时候是从代工工厂出来,它也是70块钱一双,但是你想啊,莆田的鞋如果跟那个什么的鞋是一样的话,如果二三百我就买现在流行的款式,我为什么不买莆田的鞋,我非得要买那个实际的鞋,我家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

最后就是希望大家能明白,有些三针的他其实就很简单,他时间长了他就自然正的便宜,简单的没那么想的那么多,我脑子有问题。

j
jasben

所以莆田鞋是可以的
h
holego

我也想买莆田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