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三针疫苗是不是合理的问题?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其实觉得三针疫苗这个事情没有什么所谓的合理不合理,我反正觉得疫苗有或者疫苗没有其实都很正常,就好多人去说那个疫苗怎么样什么的不好啊,或者什么的,我觉得没有必要。

因为是这样的,就是如果是一点点咱们就说一点点,就把这个东西就给他一点或者是什么的话,那其实也没什么,以你自身的这种操作啊或者什么的自己心里没数吗,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吗?因为我觉得其实啊就是疫苗这东西三针可能有三针的好,三针可能会稍微打完了之后慢一点受这种东西,因为你可能不能完全说立刻就接收那个疫苗里面的东西,所以你得慢慢适应,那一针的话就是这种情况,如果说两针或者三针的话,你可能就能抓的老实,然后如果说你其他的那种比如说你自己觉得这个事情就不像是那个所谓的你能去评断的东西的话,我觉得就没必要,好多人之所以纠结,是因为那个疫苗为什么要分。

其实分开啊,只是因为药量的问题,并不是因为疫苗不够好使的问题,有些人想法真是太有点过分了,反正是我觉得是有点过分了,如果我是那个疫苗或者说我是那个负责疫苗人的话,我可能会说你们说你们爱怎么着怎么着吧,这你们不是要浪费我的时间吗?瞎搁的什么呀?
d
dayamei

说这些都没有
h
holego

这话说的还挺尬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