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跟别人不一样呢?我大学的课程老是学不完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总觉得我老是大白天就是说梦话还是什么的,反正我老是觉得我自己干不完好多事情,其实也不是说那种干不完,就是完全没有事情可做,或者什么的,如果觉得就根本没有时间去做,就是好多课程要重叠上啊,好多东西要停别写啊,然后教授也好还是什么也罢吧,都在等着你的东西,就是你自己作学生自己做得好,你肯定也愿意往更高更好的方向去啊,你肯定也不是想着往那种普通的方向随便就去去就得了,我肯定是希望更好,所以我觉得在这事真的是累的精神,反正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怎么这么多事儿啊,好像还没怎么着呢,我觉得我就已经没闲工夫干别的了。

那其实我认为啊,就我自己的想法上来说,我觉得大学其实是更应该努力的一段时间,因为你只有努力之后努力的去做,你才知道接下来你可能的发展方向是往哪方向走,其实好多人都是在这个时候已经产生了偏差,他们自己不知道自己要往哪个方向做,应该怎么方向什么的,走法自己都不太清楚,然后花了好长时间在摸索的一些道路,你真的觉得你摸索出道路来吗?如果你不用正常的道路来做的话。

反正我的选修课程跟我主要的课程都一样,大家都是去睡觉的我就拼命的学,因为我觉得只有这个时候你没有人需要你脱产去干什么,所以你这个时候你又不用那什么,你只要需要学习的话,其实学的会更多一些,东西吸收的度也会更高一些。
x
xitataoop

哈哈哈哈可能是你跟别人不一样
d
dayamei

这没什么不一样啊 想学习就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