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这是要搏命的呀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一开始还没说怎么着呢,现在就真的是要跟人家打起来了

其实我觉得,就没有必要去严格意义上的要求你自身去出什么问题或者怎么样的正常去运作就可以了呀,如果你政治真的不行,那你从经济和其他的方向你也能引起这个重视啊,没有必要说非得把自己就给扛到那个社会的对立面上,其实你作为一个资本主义国家,放在社会主义国家里确实很难很辛苦,这能理解,但是该做什么做什么呀,不能说因为很难很辛苦你就不往下发展了,或者什么的,你现在做的这个事情就是在扯淡吧。

还有我觉得政治上,经济上或者是什么上面的。就是不去协商就该协商的事情,不是协商不该协商的事情,一大堆就拿出来给你协商,我觉得你跟我协商那些有什么用啊,我甚至觉得你在协商的过程中就是在打我的脸,因为我觉得没有什么是我需要跟你协商的或者说。

反正我觉得台湾现在有点飞起来了,就是你自己已经不知道你自己是你是一个省份,不是一个独立的国家,你先认定好这个再跟大陆说话吧,要不我觉得大陆可能早晚有一天你真的得把你揍趴下了。我觉得大家都是为了这个国家去做事情,而不是为了一己私语去做事情,大家不都是这样认真的吗?在工作上面,在事情上面大家不都是应该这样认知才对吗?现在可好,你的认知已经成为了一个障碍,就根本不能让你允许你去为国家思考或者考虑了,你说你这日子咋过。
x
xitataoop

可能不要命了
d
dayamei

这算是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