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为了能中考8天做了5次新冠测试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好像做了5次核酸检测,因为在不同的地区要考试嘛,然后需要做5次不同的当天三天的,那你不可能说我每天去考试之前再去做核酸,第2天肯定用不上了嘛,这东西都第2天出来,所以马上就去做马上就去用了,这孩子真的是拼了老命了,为了能去考试去说这国家能不能开个绿灯呢,因为毕竟有些东西确实也不能就光怪孩子,孩子自身也是得要考试也得得要有人生的嘛,所以我觉得其实要是可以的话,完全可以给网开一面多放点机会嘛,而且我觉得有些孩子是不需要快去考试的,我觉得每次分配这个东西就挺怪异的,就有的人得上别的区域考试去,本身在自己学校里或者是哪考试不好吗?就算是人家作弊,我觉得你那么多作弊的这种方式的严打什么的,我觉得一般人也基本上用不上作弊的姿势,再说大家都是为了自己有了。

像这个时候啊,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先保证孩子能去考试就别每个区过去做那么多回做那么多回新冠的,这个你自己也担心啊,一天到晚的为了这个玩意儿,你还得担心这东西出来没有啊,回头我能不能去啊之类的,唉,反正就尴尬了。

之前就觉得就是孩子,就是这会儿考试其实挺憋屈的,还得戴着口罩,唉呀喘不过气来,没法考试,要是我的话,我可能当即就要晕厥过去了,毕竟我觉得很不舒服嘛,有些时候觉得孩子真的挺惨的,这个时候的孩子去考试,然后还要做这些。

不过小朋友们现在倒是挺积极正向的,我看那报道里面说那个问小朋友说,你觉得那个考试能不能通过或者什么的,他觉得还行,然后还特地因为要戴着口罩去考试嘛,所以还特地做了训练,就比如说平时戴着口罩,然后做一些什么运动啊,什么乱七八糟的,就这样能拓展一下肺活量,不会在考试期间觉得闷啊或者什么,我觉得真是快把孩子逼疯了。

最后就是希望这些孩子都能考上嘛,毕竟大家已经这么不容易了,小朋友们都已经到这程度了,如果再考不上的话,你心里得多难受啊。

p
pinkman

我也是想啊
h
holego

不应该啊,同区不用做这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