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德云社的是多好14岁的少女啊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14岁少女拜师德云社,然后德云社还接收了要我说这噱头我也可能受,因为比较女孩子嘛,对吧,就是师兄弟什么的也会照顾一些,所以我觉得要是我的话,我可能也会说,但是我收归我收啊,我淦没有惯,但是我没必要你知道吗?你就你就用这种方式去提升你自己的这个点位或者是什么呢,我觉得没必要玩弄取宠的不一样,而且我觉得这东西不都应该是童子功嘛,就从小就应该学这小玉,这也没办法,这因为你当时没有人用了,那其他人就只能这样靠这种半世学义的人来了,你德云社当时就已经全都完蛋了,所以才那什么的特像赵薇14岁小姑娘什么意思也不知道老郭是怎么想的。

当然先庆祝啊,今祝福德云社能收到好徒弟,毕竟假人那样的女孩子还是有的,多招几个这样的也喜将也能得机会,其他的我觉得就没必要了,现在就搞得好像德云社特别缺人一样,就没有说完全缺人,缺到这种程度那小孩都要吧,所以我觉得这是不是有点尺度大了,或者说宣传力度有点大了,如果说这种宣传力度,那等于就宣告你德云社基本上没人,现在就是广州广撒网,广州人,那你这个企业行业内的问题也有问题,阿这是不是也得多思考一下?

q
qin93

呵呵,看人好看?
x
xuwazadi

德云社真的是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