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华为的利润少,但是交税却多呢?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这东西一方面是因为行业塑造的情况,行业本身就是这种情况,所以你没有办法说完全按照像腾讯那种什么企业的方式来。

另外一个就是,我觉得华为就跟国企是一样的,好多人都说我这个想法是偏差的,但是实际你们仔细想一想,华为是不是有点像是那种国企,如果不是国企的话,为什么会这种状态呢?我觉得我要是华为的话,我可能早就突破目前的这个壁垒了,我早就去想别的办法了,我真觉得有些东西没有必要说混着说让着你们这种操作模式去做,我肯定不是那种类型,所以我觉得没有这种必要性,不过说实在话,因为毕竟对于华为本身来说它可能行业内限制很多啊,竞品很多啊,可能要嗯教的东西也很多,而且它跨行业跨界也很多,所以它有很多东西是跟别人的东西不一样的,所以时间长了它可能就显得胶水多,但是它可能这样胶水多了之后,慢慢发展起来的速度就会快一些,得到的结果也会多一些,就是我还是很相信华为接下来可能的发展。

但实话实说,我觉得华为的发展可能还是要仰仗国家,对于他的这种嗯怎么说呢就是辅助,其实国家对于其他企业都没有像华为这么辅助我就觉得可能真的把他当民族企业了,不管同学还是阿里其实他们都会拦路,只有华为现在还没有拦路,还得给他开路,然后美国一说出事了,他们马上就来帮华为想办法怎么处理目前现有的问题,我觉得这就挺厉害的。
q
qin93

哦?是吗?
x
xuwazadi

去他们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