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怎么世界第二了呢?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有些人对于女排的要求有点高,那我觉得根本就没有达到说大家完全都能彻底出现的那种状态,这个东西就本身它是一个灵活性的东西,就可能会有可能会没有可能能得到可能不能得到这东西,也有磨合期,有磨合或者不磨合的情况,所以不可能说完全大家全都是世界第一,要是每天都是世界第一的话,那我们还有什么进步的余地,所以这事还是可以考虑的。但我只是想中国女排之所以能没有说那个出这种就是搭边,比如说我都前三名全出去了之类的,那说明其实我们还是很努力的慢慢来呗。

但为什么大家之前前几年就在吹,这几年就不吹了呢,或者说拿不到这种结果他们就不出来了,其实很简单,他们对他们的要求有点高了,我觉得运动员这种生物或者说运动员这种职责或者工作的点,他们其实未必能真正每次都能拿到冠军或者是什么呢,他们也是在不断的挑战别的国家,也在不断的让别的国家跟自己进行磨合,自己也去查看自己是否真的能成为那个所谓的我能坚持到最后的那种人或者是什么的,其实他们也在磨合也在尝试,所以不可能完全是。

反正我觉得那些骂女孩子什么的人其实应该收敛一下,你要真觉得人家做的不到位或者什么的你们可以说,但是你们不能用这种方式去恶心人,反正我觉得有些人的话说的挺恶心的,该做的事情你们也没做到,我该做的事情你们也做了一大堆,凭什么要说人家呢?人家还抛头颅洒热血了。
q
qin93

那你们希望什么?
x
xuwazadi

我也希望能有第二的时候,有发展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