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政府敛财都这么不要脸的吗?地方债是什么意思?

T
TITOP520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直接跟人民借钱吗?还是怎么着?什么意思啊?现在大家都不想搞什么正经事了还是什么呢?其实搞得挺搞笑,要我说一天到晚的,你能不能干点正经事,我觉得你跟农民借钱或者说你借农民钱,这些都不是什么大事不用害怕,我觉得正常来讲你都可以这么干,但是你这什么意思啊,政府机关引导大家一起建还是怎么,你搞不太明白,反正时间长了我可能也不需要考虑明白,因为没有人说这东西必须要想明白啊。

反正你就想吧,这东西如果说是地方政府管你借钱,你要是不给的话,好像显得你到时候好像是不积极,出了问题还得找你,所以你肯定不愿意嘛,所以我觉得这种强迫性的东西就没必要了,因为时间长了你就不是就给自己添麻烦了,给自己添麻烦还不算,然后还得给自己找点别的事干,不能理解反正你愿意咋干就咋干呗,你说到底你就干错了,也没有人说你什么,对吧,坚持就是胜利。

H
Haijunji

对头
a
aleung

不管你的需求才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