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很好奇,律所收费少了,居然还会被警告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请问一句律所收费少跟律所没有收费有什么区别呀?而且我觉得就是说收费这个是没有统一的定价的,如果你要有统一的定价,那全国怎么去竞争啊?根本就没得竞争的路线了吧,怎么竞争怎么招客户,那这脸上怎么做啊?根本就没法做呀,是不是跟露头青一样,人家市场监管总局怎么想的呀,时间长了不得挨人骂呀,你说你这事真的要是说人家真的是为了公益做这个事情不能要那么多钱,你这一棒子下来,那怎么着公益会提交一个价钱,你们当地是征收税款,你们缺税缺到这种程度了,还是缺心眼缺到这种程度了?

真的是服了我对这些什么所谓的东西啊,或者什么东西搞的都是什么个劲啊,一天到晚一个正经人没个正经事儿,是不是?你们要是真的觉得这东西不正经不会引起你们的其他问题的话,那ok,那我们就不再聊这个问题了,那你们就按照行业内的管理来做,但是我觉得有些东西确实是有的,他就是价格便宜,他有的就是做公益的那种,他就得价格便宜,那这种东西不得来便宜一些吗?那价格不得下降吗?你们觉得报税的时候你们税收税的少了,你们觉得不认了,那人家为人民服务呢?人家有没有为你服务,真的是,我觉得有些机关政府或者是人的话,这个思维方式真的是有点什么问题。

希望这个机关自己想明白自己到底要什么,别到时候给人家希儿或者做的什么伤天害理之事,然后还觉得别人没有那个给他们搭建什么好的平台,我看啊,你这个平台也算了吧,要是能取消就别取缔了,这东西都不管,你是物价局的吗?

p
pinkman

大概是看不下去了
x
xuwazadi

这话说的有点逗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