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富人到其他的地方都干点啥?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好多人都讨论这个话题,就是说这些中国有钱人都跑到国外去干点啥,其实挺简单的,他们干的就买点什么,呃所谓的当地的特产或者是什么的,然后再买一些什么所谓的类似于嗯平时大家其实都需求度不是很高的一些东西,然后就比如说一些纪念品啊或者什么的,还有就是一些富人就专注去这种投资,他认为到国外的账户里面开了账户之后,他们就能得到很好的投资或者理财的,这个方向就会越来越好啊,或者什么的,其实并不是,其实啊你能得到的也仅仅就是这样子的东西,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利益可言,所以我觉得没必要的事情就少做,但是富人去了国外就爱干这事,恐怕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还有一波富人吧,就是想出国多点投点钱呀,投点资,我觉得这些投资的人就更有意思了,你真觉得你在国外你能投资超过那些特别牛气的什么,比如说巴菲特他们那种人,你真的觉得你能投得过吗?嗯哼,你好像有点想法有点激进了,或者说有点简单了,如果真的你能投得过,你觉得是个人就能投资投到他们那种程度的话,那你不觉得人人都是产品经理,人人都是投资高手,那市场化东西还怎么玩啊,大家别玩了有什么可玩的呀,就全都浪费了呀。

所以我觉得富人吧,也有富人的好,当然他们资金雄厚,他们肯定能得到更多的资金,或者说更多的发展方向,或者什么其他的这些都很正常的,因为我觉得挺好的,一定程度上吧,就慢慢的时间长了就获取更多更好更往高处方向的那个什么来呗,挺好的。

p
pinkman

哈哈哈都是想干嘛就干嘛
h
holego

哦~也是~都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