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应该封杀陆克文

z
zhangyx2
楼主 (未名空间)

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5月29日在BBC节目中的那段话,严重地伤害到了中国人民的感情,他竟然鼓动澳大利亚,不要跟中国单挑,西方各国应该团结起来对抗中国,他还强调,不要因为害怕中国而放弃对中国在“人权问题”等问题上妥协。他扬言,“中国的崛起正在破坏曾经的政治秩序,不能允许中国站在主导地位上。”

我认为,中国应该封杀陆克文,他在新浪微博和今日头条上都有账号,他这种赤裸裸的鹰派反华言论让中国人不仅瞠目结舌,而且异常愤怒。

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就在这两天,这小子居然在新浪微博和今日头条上又发了两条消息,马上又恢复了常态,似乎一下子又变成了对华友好人士,我们必须告诉他,他必须走人,用“共青团中央”新浪微博官方账号的说法就是,决不允许你吃饭砸锅,HM不行,你陆克文也不行!

这个陆克文,属于前政要,仗着自己会一口澳大利亚普通话,自以为他自己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但是事实胜于雄辩,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反华急先锋,中国应该封杀他,不仅是他在新浪微博和今日头条上的两个账号,而且他跟中国的所有合作项目都应该停止,因为这是一条披着人皮的狼!

首先,陆克文是一个种族主义者,他高高在上的言论,时刻透露出的是盎格鲁撒克逊人的危机感——他是一个英格兰罪犯的后裔,他试图代表五眼联盟,甚至要代表整个西方世界对中国强力施压。

其次,陆克文并不尊重中国的价值观,相反,他内心认为,西方价值观天下无双,应该碾压中国的价值观。陆克文所说的“人权”,无非指的是香港和新疆的“人权”,而这一切恰恰暴露了他的险恶用心,他的最终目的就是希望中国分裂。

再次,如果蓬佩奥之流来中国注册新浪微博和今日头条账号,我们会同意吗?如果许可馨之流在新浪微博和今日头条上注册账号,我们会同意吗?罪恶已经铸成,必须受到惩罚!

尽管说,陆克文的微博和头条截止目前没有违反相关条例,但他在回答BBC采访时,恶
意指控中国,已经把自己牢牢地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

换句话说,这已经不是言论自由的尺度问题,而是一个遏制中国崛起的妖魔鬼怪发出的无耻笛音!

即便是美国政客,心里无论怎么想,也不敢对中国如此嚣张,而一个小小的陆克文,他居然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