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说要给CBA的年轻人留点机会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你就算不退休也能给他们留机会,只要看着你不出场你就给他们一些机会,出场就行了,话不用说的这么难听吧,我们给别人留机会,好像说的你自己就能唉,坚持到最后似的,没觉得您能坚持到最后,我可能心态真的有点崩,我觉得现在有些人说话都不管自己的嘴到底长什么样,就反正总之能说就说,不能说算着就这种感觉。

我其实觉得这事儿吧,从本质上说起来觉得是一种笑谈,就是完全是想让年轻人去多接触一些啊或者什么的,我我觉得还好,因为毕竟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可能需要更多更这应该怎么说的时间啊,或者精力啊去做这个事情也正常,反正要是我的话,我肯定也会这么想,我没必要说出来了,还是觉得说出来有点那个,就感觉好像自己是是劲儿劲儿的,我也也许明星工作人物都这样,就是不像我们这种平凡老百姓,对于这种说不说做不做的事情,可能不是特别在意,或者说我们觉得这事说出来,反正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什么好事,也有可能会漏的家底儿。

我还是觉得大话少说吧,现在就觉得有些时候他们就在说大话,那说多了容易闪着舌头,反正实实在在的,你到底是要干什么怎么干这种事,你说明白了不就行了吗?是何必呢?唉,也不知道现在的老人都是怎么想的,反正我觉得CBA也好还是NBA也好,大家好像都已经是非常元老的人了,就感觉自己又可以上飘了,你要是真觉得自己上飘OK的话,那你就去上飘啊,没人拦着你发展对吧,没人说不让你发展。
p
pinkman

算了算了
j
jasben

这个傻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