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作为打疫苗的重点防控地方已经基本打完了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到现在还记得在过年的时候武汉有多惨,所以他们就第1批想要号召对这些东西的就
是嗯不想打或者什么的人基本上都没有,甚至他们都觉得这个东西要是不打的话,我这不就是亏了吗,因为我其实本身对于身体的这个诉求和需求来说就很那个什么了已经,如果要是这些再不坐好了,那我基本上就没有更好更就是别人所谓的那种好发展的这种状态了,那不就彻底完蛋了吗?

我也还是武汉想的明白武汉现在的操作就是非常到位的操作方式,甚至很多东西人家还没说呢,就开始自己干了,这都是非常可以的地方,就非常懂得国家的政策,往哪个方向倾斜,而且他们也是经受过这部分的磨难,所以他们人也是知道我应该往哪个方向发展,怎么发展才是对的人都很清楚。

当然啊,不是说那个其他省份人家不积极,而是其他省份还没轮得上,那没轮得上,还得再等一等吧,既然轮上了能去干的事,那就抓紧时间赶紧去干呗,对吧?

最后就是我觉得在目前这个情况上来说,啊,就是咱们国家的这个情况以及咱们国家可能面临的这个未来来讲,我觉得有些东西还挺需要大家多注意的,就有的不是那种非常难的事情,其实依旧还得要是考虑说怎么做啊或者什么,其实这些就很现实的人,因为很多问题需要解决嘛。

不过这不影响慢慢都会好的,毕竟这种事情从本质上我觉得一定程度上还不是那么个事大夫的事,不过有些人觉得这是个大事唉,反正疫苗这东西吧是肯定要打的,然后疫苗这东西怎么什么时候解决也是需要慢慢悠悠的解决的,这是肯定要有的,其他的吧,我觉得慢慢来吧,有些什么东西就这样。

p
pinkman

挺难说这个也是贼
j
jasben

大概是真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