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北大的实习生还是毕业生,身材都这么好的吗?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你吓到我了,真的,我觉得他们去参加什么那个心动的offer还是什么的节目啊,那孩
子长得真的是好看呀,身材又那么好,唉,我不知道是这几年大家注重护肤啊还是怎么着,就是比以前要强一些了。

刚开始我也不知道,是我朋友从国内给我发信息过来说一定要让我看,我连资源都没有,然后他硬生生给我开了一个,唉,你们不懂我们就在线上那么看,抠了吧嗦,我觉得还真是长相真的是很好看,而且性格也不错啊,而且是高材生啊什么的,确实非常吃那个颜值还有身材,我觉得他完全不像一个参加什么这种竞技类的这种竞赛的什么的,我倒反而倒觉得他应该去参加一个那个什么,参加一个相亲节目,可能会比这个更出名嘛。

其他的就感觉孩子人还是挺应该怎么说,一般呢就是才能上面是挺一般的,反正你要细琢磨确实不是那么高级的那么一个人,不过也就吃这个吧,反正现在年轻人都吃这个,前段时间我一看,哇,那粉丝多的呀,都是吃颜值,说可能颜值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很重要吧,毕竟创造营那种垃圾东西都能出道,那肯定是吃颜值的份儿呗。

p
pinkman

也是呢~
j
jasben

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