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的外长说台湾也可以参加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你可能脑子有点什么问题,要不就是头有什么问题,你要真想这么干的话,那你就去干去吧,我实话实说,我觉得你这么干的目的性有点太强了,以至于就大家看着就知道你要干什么,你还搞个什么劲儿啊,一天到晚的。

我觉得你要是真的想舔美国的角的话,那你还不如一开始就说让美国一块参加,不完了吗?大家一起拉平了,然后大家一起参加看最后什么结果吗?你现在不就是这个套路吗?你要是按照这套路来走的话,我觉得你完全不用跟别人去沟通什么,我应该怎么做怎么做才是对的,我觉得那你真是脱裤子放屁找费事。

所以有些人如果要是真的觉得自己能通天了,能干的活能把这个从头到尾的事情都能解决了或者什么的,你要是真觉得你自己能个了,那你就去干去呗,那还用得着什么发言吗?那直接就做呗,美国怎么干的你就怎么干呗,我倒要看看你想怎么干怎么干是你最后的结果,反正不管你怎么干,最后挨揍的都是你自己,自己惹的事情自己不解决,然后还等着别人给你找事情,那别人找事情的事情可在后面呢,想的可真美。
p
pinkman

三了算了
j
jasben

可滚犊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