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咱袁隆平爷爷,又找到了新的办法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又想到了新的种植方式,而且还有一些祺鑫,他她的就是这种想法,对于认知上面还是很有这种说服力的,我觉得袁隆平爷爷在一定程度上,至少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真的是特别的牛气,就以我个人层面上来说,就一般人就赶不上这位老爷爷,而且这位老爷爷他的能力不在于做论文能力,在于实践就是一般实践这件事情其实就很南去做了,就很多东西在于实践的时候就会出现很多各种各样的这种,嗯,我们要受到限制的东西,它就是一点一点的就是从这种爱我可能会受到限制的,这个点上一点一点的把它抹平,真觉得他是特别厉害的一个老爷爷。

当然我觉得在受限的情况下,就是一定程度上肯定会出现受限这个情况,然后在受限的这个情况下,我觉得爷爷还能在这种高压高问题的这种情况还能得到这么多那个能发展的方向,我觉得袁隆平爷爷就非常厉害了,就一般人可能看到这个情况可能就会放弃,因为毕竟有些东西我也不是说非得要在这个上面得到什么特别高的这种等级啊,或者说勋章啊,或者说什么东西啊,反正我也是对得起我的工作就行了,但实际上我认为也不是那么个回事儿。

我个人层面是希望在一定程度上能在受限的情况下也能得到一些结果,但实际上就是阻力是很多的,在你自己做工作的时候你自己也能体会得到,尤其在国内的时候,所以说我认为这也没有什么不好的,慢慢来呗。

反正这次也算是又提升了水稻的一种方式吧,然后这次提升的结果就是爷爷本身又能增产不少,我认为爷爷就是在一定程度上,在增产的道路上奔跑着,真的好厉害。
d
dayamei

是啊爷爷万岁万万岁!
a
aleung

爷爷以后一定是能上天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