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很好奇,那些换错了孩子的人最后还会换回来吗?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比如说本身医院的问题,然后把孩子给我带错了,然后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孩子,然后最后那个孩子出了问题我可能才会找回来,如果孩子不出问题的话,我一辈子可能都不知道这不是我的孩子实际啊,我觉得这事不是什么坏事,就是至少在嗯一定程度上可能会提升一些社会上面的发展,而且你对于这种孩子本身就是他不会说有那种认知,就是说比如说我这种认知就是我认为这不是我的父母,因为他一直都被抱错了嘛,他自己不知道,所以说我觉得也不会有这种认知的情况,但是我主要是觉得有这么一个问题就是可能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孩子的,这种就是对父母的一个信任度吧,其他的倒也没什么。

如果我实在是觉得这些人其实一定程度上也不会说完全,就像那种唉,怎么说就是人啊怎么样的之类的,其实还是有区别的,一定程度。

最后就希望说能拥有一些东西吧,就是能拥有一些就是这种机制毕竟有一些不是报错,有一些是拐骗的,那这种孩子其实应该是送回家的,不能说放在他那儿。

d
dayamei

大概就是有病才会想起来
a
aleung

就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