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你星巴克也开始用免费这种牌面来给自己吸引客户了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实话实说啊,我以前就觉得咱应该怎么说呢,就是你那个星巴克的这种操作模式,就一开始就是什么高大上的这种操作模式,所以我没想过他会用免费这种方式主流发发圈也就到位了,我也没想过说他会到这种程度,所以说我觉得真是从外部就能感受到内部,就是这种生意不太好做,而且这个5年以内可能都恢复不过,来可能都得靠极低的价格
性价比去抢人,如果说用极低的价格跟性价比去抢人的话,还有很多的厂家因为耗不起,没有那成本,根本就抢不过别人,这也是有可能的。

所以就我个人层面,我觉得就爱让他们去照着这个来,其实也挺心疼的,因为毕竟很多东西你也不是说马上你就能挣得到或者是什么的,所以说我觉得也挺难的,有些人其实他在这里面浑水摸鱼的几率比较大,您多数情况下不是说完全按照你说的那种去做的,所以说他最后就也不占便宜或者说也拿不到这些东西,所以最后自己也不好过,这种都是可能性很大的,就是极高嘛。

最后就是感觉连星巴克这种地方都开始了,那其他地方更要开始了,那这种开始那就没有什么其他的可言了,他基本就全靠自己了,这种事儿也没得可说。

d
dayamei

这就是在赌吧
a
aleung

是啊,没办法了,那都是给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