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见现在年轻人是有多懒,还得雇佣收纳师帮自己收东西

T
Tonyeverypep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收纳师月入好几万,我当时都觉得有点喜闻,乐见真的是活,久见就是你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年轻人连家都不收拾,然后东西还得等着别人来收拾,也不知道是你家物质条件太好了,还是说你家这个精神层面需要富足了,就是说事情都得让别人替你干,那别人都替你干了你干啥呀,我也不知道你天天都干点啥,反正一定程度上吧,年轻人可能在使用这种特殊的能力的时候吧,就是超能力的时候可能更比父母那一代要强一些,想的也比较容易,就比如说我想挣到工作的钱,我就要把家里的这些事情先丢下,然后我先想别的办法去挣别的钱,然后挣到了钱之后回来之后我哥雇别人,实际上这种事情就是自己能干的事情还是自己干比较好啊,毕竟自己的东西人家收拾完了之后肯定也有乱七八糟的东西,一大多数我看收拾都是女孩子,我当时还是觉得挺震惊,我觉得男性可能会很多吧,没想到这个市场女性很多。

就我个人层面上希望的事情是虽然觉得有新的这种方向是好的,因为也会给一些其他的,就是就是比较大的女性建设一些工作的这个条款啊,或者说方向啊,这都挺好的,但也不能说完全爱,只有助长大家爱我不干活我在等着最后干,当然有钱人家里就这样,很多人会会博士说爱你看有钱人不是就故意用什么的吗?那是有钱人你的钱都是假茎治好吗?就没有必要说用这种方式去过这种日子,我觉得你这个日子过得也挺嗯,不太能理解的。

当然最后我是希望说有些东西在一定程度上就是新生的东西,都是好的也未必,但是没有新生的东西,社会是不会发展的,所以说有新生的东西是好事,但是你也不能完全说爱任何东西的新生,我们都会欣然接受啊,这个东西还是要根据市场还有个人的考量呢,现在可能挣钱就跟前段时间内修完,那姑娘是的,你休完娃的姑娘基本上是不会饿死了,然后不管他带不带徒弟基本上也就这样了,但是这种收纳师可就未必了,也许大家有时间就比如说疫情期间有时间了,我开始收拾东西了,那就不需要你了,不是吗?大多数都是成仙的。
j
jasben

年轻人真的是有毛病
p
pinkman

算了,年轻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