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幼儿园出现的问题越来越多,那就等同于什么?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呃,等同于所有的私立幼儿园以后就资质就会被取消,或者说被取消的更多,它是一个培训机构,其实不算是大体上的,就是咱们严格意义上那种幼儿园,所以它出了问题之后很多人都会在背后里给他使绊子吗?时办的这件事情,从本质上我认为就是慢慢的这些就不能办了,然后民办的就会收钱收得越来越多,这可能就是一个利益的一个圈套吧,也不能说人家本身就有这个拳头,而是说你本身给人家这个机会了,所以人家就可以往这个方向去做或者什么的,你这就属于纯属给人家攒鸡毛凑胆子,这也没有办法,而且我觉得有些幼儿园的这个培训确实做的不是很到位,有的人连幼师证都没有,就是单纯的找份工作,然后想先过来上个班看看什么情况,就这种这种大有人在很多的小年轻都很正常,所以说我觉得嗯一定程度吧。

而且我觉得公立的幼儿园之所以现在看着没有什么发言之类的,其实它里面也会有这种问题,就是你别看他好像看起来很干净一样,其实也没有多干净,它里面也会出现这种乱七八糟的问题,只是他不说他不往下给你下船而已,因为没有必要往下给你传,有些东西就是你真的你这怎么说呢?就是如果说真的这个问题要留到外面的话,那相关责任人也好还是上级领导也好,都得挨骂,那都得挨骂,这种事情你觉得还会愿意吗?他肯定不愿意,所以说他们会给你隐藏的更深,然后这边一边打击你们外面的这些人,一边自身还能挣点什么,自己想要挣的这个明月,这不挺好的吗?一定程度上这都是好事啊,对于他们来说,所以我觉得嗯哼,真心说实话就是这个事如果出的再多一些,那可能真的背不住。

不是幼儿园,现在全国都多就到处都有,所以你不用特别担忧,如果说真的是好多人说那种,就比如说我觉得唉呦这个问题很严重啊,什么这个那个的是大可不必啊,大可不必。
j
jasben

私立的都是这样的
p
pinkman

幼儿园有什么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