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又开始乱说话了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说我们又什么飞到他们的领空了,你哪有领空啊?你们跟我们有什么区别?又开始把自己当什么外人去考量,说这个说那个,我且问你一句,你要是真把自己当外人的话,那你就别往里面凑了呗,一天到晚的还往里面凑,还觉得自己了不得了不起呢,我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一天到晚的,如果真心觉得不需要别人保护,那你就抓紧时间从别人的保护里撤出去好了,别在这儿浪费时间,大家看着你都恶心好吗?

嘴上说什么我们希望说能得到一个民主的这个什么构建的机会,另外一方面,唉呀,什么东西没有了就朝大陆哭诉,胡子就说,唉,你不管我就是你大陆的问题,如果你大陆管了我就说明你是在给我供奉,怎么好话歹话你都说了两头你都堵了,你怎么那么厉害呢?其实我个人层面觉得啊,台湾如果真的独立出去也未必是个坏事,有他出去之后可能就会发现,唉呀自己之前享受的日子有多好,然后现在出去了之后就知道,唉呦这自己这日子过不下去了什么之类的,就得让他有这种感觉,要不你说你这日子怎么过呀,现在就是大家宠着她惯着她觉得这事那个能跟他这个叫什么来着,协商什么乱七八糟的,你一天到晚的协商,我的建议是是不是?好东西先放出去看看呗,反正这种人就是你就得舍出的那个想法去放他出去,就看看他能闹成什么劲儿。

如果说哪天你灰溜溜的回来,那你准没有什么好结果话就给你放在这儿吗,根本就不可能说那个人家就全都是按照你的要求以你的意愿去做事情吧,这不可能一天到晚跟什么这个人说,跟那个人说,说什么我要怎么样,我要这个吧,我要那个吧,说的这叫一个难听还什么?我现在就是没有实力,我要是有实力我绝对不会成这样的情况啊,对你要是有实力你就不知道上天了吗?谁还不让你啊,是不是?
j
jasben

乱嚼舌根
p
pinkman

别说话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