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解答一下,为什么外国人不怎么喜欢用搬家公司?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是因为搬家公司特别贵,像日本那种搬家公司,比如说密码标价的还好,然后如果说是国外那种搬家公司基本上都没有明码标价,而且他们基本上就是坐地起价,他想要多少他就要多少,然后你就得按照他那个价格来,所以好多地方人不愿意,嗯去找这种搬家公司事儿,觉得这种搬家公司可能有点儿就是你这点儿东西你还折腾我们,然后我们还不如自己,另外一个就是搬家公司本身就不注意你的家具什么的,你在国外尤其要在土澳你试试,就是他搬东西就刷就给你搬上去了,然后根本就不管你这套东西好不好呀,什么东西会不会坏呀,啥的他们都不管,他们就管一件事,他们就管那个你给多少钱。

所以说一般国外的人也不愿意去管那些,就搬家公司花钱,除非距离特别远,远距离的,比如说我要去到叫什么来着,就是从这个地方到另外一个地方。就城市都已经跨了的话,他们可能会选择,因为有些东西就是城市快了之后确实也不太好,就提升那个东西,然后所以大家都不愿意说,嗯,完全不管这些,就是所谓的咱们说的那种就是搬家公司去干这个活什么的,其实还是会管的,所以除此之外就没有人愿意去,实际上找了半家公司或者什么呢。

所以不是说外国人不找,而是说上面两个情况特别严重,别的倒也没什么。

j
jasben

不用你介绍了
p
pinkman

搬家还是靠自己,又不是日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