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电信诈骗又给带回来好几个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实话实说,东南亚的电信诈骗基本上已经骗不了一些聪明的中国人,甚至还能反着诈骗回去,前段时间看一新闻觉得挺好玩的,就是年轻人,反正说那个你要是有问题的话,那个我这边可以给你打款或者什么的,反正把那个钱又骗了回去我觉得真的挺行的,现在其实你要是真想骗一个人或者是怎么样呢,其实还挺难的,因为小孩现在比一般人要聪明的多,而且一般的小孩子嘛,就是对于就这种诈骗的事情都非常敏感,也不知道你要干什么,所以说挂时间长了之后,你会发现大家其实还是挺有这种想法的,然后慢慢的就这些人可能就要失去工作了。

我希望这些人早点失去工作,早点回家去做一些自己能做的事情,务农也好呀,就不用去多骗子,其实人之所以去做骗子,实在是因为自己懒,我说到底就觉得这个事肯定是因为懒,如果说不是因为懒的话,谁没事去做骗子,骗子是最容易挣钱的一个行业,但是同样也是最容易挨揍的一个行业,这是肯定的。

所以说正经家的孩子还是别往这个东西里面涉足了,最后搞得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个什么货色,然后全都给自己浪费了,其实我觉得比较亏。

当然是希望说有些人回头是岸,我自自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有些人对于自首来说觉得,唉呀,我要是自首了,是不是我以后就没有分身知识了,其实恰恰相反自首的你会有更多的选择的权利或者是什么,现在别看这样以后如果你自首了有立功的情况的话,基本上也不会算你的麻烦。

x
xitataoop

这话说的是对的
h
holego

呵呵。这都坚持不住了